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马来西亚Good Man Venture, Magic Millions Mining和Seng Hiap Metal

北京(亚洲金属)2015-9-17 9月16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先生出访了马来西亚Good Man Venture Sdn Bhd, Magic Millions Mining Sdn Bhd及Seng Hiap Metal Sdn Bhd等公司。
当天下午,高兴同先生首先拜访了Good Man执行董事龚维胜和Magic Millions董事Steven Lim。龚总透露,他们自去年8月份开始出口铝土矿,平均每月出口量约30万吨,有3个矿区。目前已经开始进行洗矿并可以提供铝含量47-48% 硅3%以下的高品位铝土矿,每月可供应4-5万吨。但是他指出,马来西亚洗矿效率普遍较低,10吨原矿可洗出3吨高品位铝土矿。另外,洗矿速度也主要受原矿供应限制。
16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会见了兴业集团首席执行官谢建业先生。该公司2015年初开始供应铝土矿,平均每月30万吨左右,目前主要供应原矿。由于洗矿效率太低,而且低品位原矿可以满足中国买家的需求,所以他们暂时没有计划洗矿。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高兴同、Good Man龚维胜和Magic Millions董事Steven Lim
兴业集团谢建业和亚洲金属网高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