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受邀参加诚正稀土新三板挂牌仪式

2015年11月5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庞威巍受邀参加赣州诚正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正稀土”)(证券代码:833728)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的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
本次上市主办券商为五矿证券。诚正稀土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稀土产品加工;单一氧化稀土(不得经营混合氧化稀土、钨、锡、锑、萤石、重晶石、金、银、盐及放射性矿产品)销售;化工原料销售;永磁材料加工、销售。
公司前身赣县诚正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 年5月,2015年6月6日,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根据经审计的原账面净资产(基准日为2015 年4月30日)进行折股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5年6月16日核发了《营业执照》。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赣州诚正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赖诚明
敲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