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卡克拉诺夫斯卡耶矿业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5年11月24日下午,卡克拉诺夫斯卡耶矿业(Koklanovskoe Mining)娜丝佳和范冬梅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钨钼市场分析师李梦琦就钨钼市场以及俄罗斯钨钼矿开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娜丝佳表示,该矿床在1985年被发现,2015年4月在俄罗斯联邦国家储备委员会备案。 该矿位于库尔干州西北部的卡塔区,在区中心和火车站西南方30公里处。钨钼矿石的总储量可达251,770.4 千吨。 钼储量大约为0.059%,钨储量约为0.054% 。双方就当前钨钼市场投资现状以及上下游产品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娜丝佳表示,该司希望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投资开发此项目。
卡克拉诺夫斯卡耶股份公司是俄罗斯当地一家新兴矿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23日,主要进行钨钼矿山勘探工作,并于2015年5月15日刚获得当地政府颁发的库尔干地区开采许可证,后期将侧重钨钼矿以及下游产品的开发生产。
Asian Metal
(从左到右)亚洲金属网钨钼市场分析师李梦琦、卡克拉诺夫斯卡耶矿业娜丝佳、范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