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马来西亚冶炼集团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5年12月3日下午,马来西亚冶炼集团(Malaysia Smelting Corporation)Mussadiq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锡市场负责人甘绵玉就中国锡市场、缅甸锡砂矿市场、全球锡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Mussadiq表示,当前全球锡市陷入低迷,市场需求普遍较差,他预计未来两年内锡市或难好转。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生产成本愈加昂贵,但锡价却日益下滑,当前市场表现极不平衡。当谈到中国政府收购市场供应过剩产品这一问题时,他表示当前时机尚未成熟,政府收储能否实现还有待验证。
马来西亚冶炼集团是自1887年以来,世界领先的大型锡和锡基金属的生产商、全球先进的锡金属来料加工。2010年,该集团精锡产量达45,381吨,使其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锡金属供应商。该公司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吉隆坡锡市(KLTM)注册的MSC Straits精锡品牌已被全球广泛认可,其纯度涵盖标准A级(99.85%锡)以及高档电解锡(99.99%锡)。
Asian Metal
左起:马来西亚冶炼集团高级商务经理Mussadiq、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甘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