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选择亚洲金属网, 选择和世界资讯巨头为伍.

亚洲金属网是新华社,汤姆森集团和路透社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新华社,汤姆森集团和路透社向其全球用户发布亚洲金属网的金属价格及金属新闻.

注册使用亚洲金属网国际金属资讯服务,您同意接受以下服务条款:

会员权利和义务

一. 权利

1. 新注册会员享有 七天 的免费试用,信息服务内容包括消息、价格、统计、贸易及其他现有和新增免费信息
2. 免费会员可在试用期满申请有偿信息服务
3. 正式付费普通会员可使用消息、价格、统计、贸易及其他现有和新增免费信息

二. 义务

1. 妥善保护申请的用户名和密码,仅限会员使用,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扩散。如有被盗,尽快通知我们修改密码。如因密码扩散或被盗造成会员损失,会员自身承担责任,并同时承担给亚洲金属网带来的相应损失。
2. 亚洲金属网拥有本网站所有信息的版权及其他相应权力。未经亚洲金属网书面授权,会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复制、修改、扩散、传播和销售亚洲金属网提供的所有信息。如有违反,一经核实(亚洲金属网自行全权决定),即无条件终止此会员服务,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及索赔的权力。
3. 会员保证在亚洲金属网注册及发布的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不得发布虚假信息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规定的信息。如有违反,会员承担所有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