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

2012年3月22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产品分析师张国旭女士出访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参观了APT及碳化钨粉生产车间,与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丰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
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优秀民营企业。现拥有5000吨仲钨酸铵、蓝色氧化钨、黄色氧化钨;4000吨钨粉、碳化钨粉的生产能力。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全国15家钨品出口供货企业之一和全国13家钨品国营贸易出口企业之一。多年来,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的碳化钨粉出口量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
陈启丰董事长表示,尽管目前钨市场稍显疲软,APT现货库存增多,但市场整体供需平衡。去年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增加了细颗粒碳化钨粉产能,但仍无法满足客户需求。主要国内外客户如世界著名硬质合金刀具生产制造商美国肯纳金属公司、巴菲特控股的IMC集团旗下的韩国特固克公司和IMC国际金属切削(大连)有限公司等的采购量维持稳定。对于下半年钨市场走势,陈总仍充满信心。他认为技术进步和产品优势是中国钨市场未来发展的关键。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丰 亚洲金属网分析师张国旭
门面:潮州翔鹭钨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