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会见青海三工镁业有限公司

2012年5月1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金属镁产品负责人张洁玉与青海三工集团董事长朱军和北京首席代表杨溢进行了会面,并对当前镁市现状进行深入探讨。
朱总同亚洲金属网张洁玉交换了对当前镁锭市场的看法。朱总表示,目前镁锭市场比较低迷,很多客户对市场持观望心理,下单犹豫,但他始终坚信金属镁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眼前市场的低迷之态也只是黎明前的黑暗。此外,杨溢还表示,中国是金属镁出口大国,占有得天独厚的成本及市场优势。对于青海三工能在较短时间内迅速发展这一缘由,杨溢表示,青海三工的一大优势就是有青海省丰富清洁的“天然气”作为燃料以及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此外,对于企业的推广,朱总希望能携手亚洲金属网,将青海三工得到更好的推广,也能让国内外客户更好的了解青海三工。朱总希望能携手亚洲金属网推进其企业推广,借助亚洲金属网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使得更多的国内外客户了解青海三工。
青海三工镁业有限公司,从矿山、硅铁、原镁到镁合金及各种挤压型材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依靠青海省丰富清洁的“天然气”作为燃料,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年产原镁锭、镁粉3万吨,镁基合金锭5万吨,棒材1万吨,牺牲阳极和挤压型材3千吨。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并成立了一支专业的研发管理队伍。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与国外冶金、机械、汽车、家电、电子等行业的客户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
亚洲金属网会见青海三工镁业有限公司
青海三工镁业有限公司北京办负责人杨溢与亚洲金属网金属镁产品负责人张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