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7月12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高级分析师穆阿丽和市场部项目主管俞超出访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铁合金部朱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对当前经济特点及铬行业的走势,朱江先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经济增长趋于缓慢,但对于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还是有利的。近来,雨季到来电价下调,部分南方铬企业开工情况良好,而7、8月份是铁合金行业传统的淡季,钢厂采购趋于疲软,因此短期内铬价格回升难度较大。
朱江先生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对铬行业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的铁合金部门主要从事铁合金产品、原料的进出口、内贸业务及产品生产加工。主要经营品种为:硅、锰、铬、钼四大系列,包括:硅铁、硅锰、锰铁、金属锰、铬铁、钼铁、镍铁、钨铁、钒铁、钛铁等各种铁合金及锰矿、铬矿等。与国际知名矿业集团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建立起完整的国际矿物资源采购体系,同时在国内外锰矿、铬矿资源的直接获取方面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经过多年的努力,铁合金部对接上游资源,扩大生产加工,延伸市场网络,不断完善、加固产业链,逐渐形成资源开发、加工制造、贸易营销于一体的产品齐全、抗风险能力强的综合性经营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