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商地冠群投资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1月21日,商地冠群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韩京旭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负责人庞威巍和李梦琦就当前稀土市场行情进行交流。
商地冠群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5日,主要从事进出口业务,石油产品贸易、投资、项目咨询等业务,业务往来国家和地区有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在韩国设有办事处。
韩先生表示,该公司有意投资稀土下游产品,并有建立催化剂厂的计划,因此,对稀土市场行情十分感兴趣,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负责人庞威巍和李梦琦向韩先生详细介绍了稀土国内、出口及下游市场的现状。目前稀土市场成交不活跃,国内外采购商观望情绪浓厚。催化剂等下游行业也呈疲软态势,需求低迷。韩先生表示感谢,并希望日后保持交流。
最后,韩先生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13年3月18-20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四届国际稀土峰会。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负责人庞威巍、商地冠群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韩京旭先生、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负责人李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