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天津澳利矿产和天津渤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2月21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钛产品分析师冯倩拜访了天津澳利矿产有限公司和天津渤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天津澳利矿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平和副总经理张鹏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来访人员。
天津澳利矿产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产品进出口贸易、钛矿、金红石、锆英砂、独居石等产品生产加工、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矿产企业之一。每月钛矿进口量可达4万吨,金红石6000吨,锆英砂6000吨,独居石800吨。此外,还有高钛渣和还原钛等业务品种。
王总介绍他们主要进口澳大利亚和印度的钛矿,从去年开始筹备了还原钛厂和焊条厂,预计还原钛厂将于下月投产,焊条厂也在积极筹备中。新厂投产后,业务模式就从原来的以矿为主变成了钛矿-还原钛-焊条的产业链,将更好的拓宽他们的业务。对于亚洲金属网将于3月25-26日在海口举办的国际钛业论坛,王总和张总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
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天津渤天化工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王海涛、供应部部长助理李刚、科长孙杰、李辉和销售部副部长杨强的热情接待。
该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四氯化钛的厂家,其产量和价格对国内市场起着领导性的作用。供应部孙科长表示他们每月需采购1800吨左右的高钛渣来生产四氯化钛,产品80%以上销给海绵钛生产商。对于亚洲金属网即将举办的国际钛业论坛,天津渤天化工有限公司表示他们也将积极参与。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天津渤天化工供应部科长孙杰,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和天津渤天化工供应部科长李辉
左起:天津澳利矿产总经理王保平,副总经理张鹏,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钛产品分析师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