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奥里昂化学来访亚洲金属网

3月5日,奥里昂化学集团总裁杰奎斯•雷诺和子公司奥米科总裁达米安•萨尔瓦多来访亚洲金属网,和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铋分析师刘彦、钴分析师孔占荣以及市场研究部高级研究员胡冠军、镍市场负责人蔚璇共同探讨了目前的相关市场情况。
奥里昂是欧洲领先的金属化工企业,在法国和西班牙有三家子公司。奥里昂化学金属生产金属盐和氧化物,提供给冶金和医药行业;奥里昂精细金属向医药和化妆美容行业提供无机产品;奥里昂有机结构生产有机制剂,用于添加剂领域。目前主营铋盐和镍、钴盐产品。通过和国际主要生产企业的合作,奥里昂能够提供给客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的产品。
雷诺和萨尔瓦多先生向亚洲金属网详细了解了目前铋市场的供应情况,其每月大概从中国采购20-30吨铋锭。尽管当前其产品主要在欧美市场销售,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前景,该公司期待后期能够扩大中国市场的份额。此外,雷诺先生还询问了当前中国铋市场的供应情况以及相关的政策环境。之后,萨尔瓦多先生向亚洲金属网介绍了其钴产品的情况。目前该公司主要使用硝酸钴作为原料,产品用于催化剂行业。其每月硝酸钴需求预计将达到60-70吨,有意从中国进口硝酸钴。最后,雷诺先生向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了解了中国镍生产企业以及产量情况。
奥里昂期待通过亚洲金属网了解更多的中国企业以及市场情况,后期双方将会继续增强合作。
亚洲金属网
从左往右: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钴市场负责人孔占荣、铋市场负责人刘彦、奥里昂总裁雷诺、奥米科总裁萨尔瓦多、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部高级研究员胡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