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朝鲜经济与贸易信息中心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5月22日上午,朝鲜经济与贸易信息中心总经理Jang Kwang Ho、经理Hwamg Hyon Chol及研究员An Ju Hyok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和稀土市场分析师庞威巍就稀土市场现状进行沟通。
朝鲜经济与贸易信息中心主要从事金属产品的市场研究,因此,十分关心金属类产品的价格、需求以及市场走势。首先,总经理Jang Kwang Ho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稀土、铝等金属类产品信息表示肯定,并透露亚洲金属网的信息对他们的研究提供了充分的数据支持。随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向Jang Kwang Ho先生详细讲解了亚洲金属网的报价机制及价格来源等。接下来双方又就当前稀土市场情况交流看法。
23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总经理潘国虎先生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朝鲜嘉宾,对Jang Kwang Ho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Jang Kwang Ho先生与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总经理高兴同就铝市场现状进行交流。Jang Kwang Ho说,他们非常关注电解铝市场动态,希望进一步了解中国电解铝厂的运营状况。最后,Jang Kwang Ho强调,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对于他们了解国际相关金属市场非常重要,希望加强与亚洲金属网的联系。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朝鲜经济与贸易信息中心经理Hwamg Hyon Chol、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庞威巍、朝鲜经济与贸易信息中心研究员An Ju Hyok、朝鲜经济与贸易信息中心总经理Jang Kwang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