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中国五矿有色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8月27日上午,中国五矿有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五矿有色”)锑业务部副总经理张珣、锑业务部原料部经理童鹏、锑业务部海外销售部经理张海生及锑业务部李思琦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及锑市场分析师许娜就目前锑市行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中国五矿有色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的一支生力军,并连续数年在中国有色金属行业中占据领先的地位。公司已拥有开发管理大型资源型、生产型矿产企业的丰富经验,目前直接控股投资企业28家,直接参股企业3家,涉及铜、铝、铅锌、钨、稀土、锑、锡、钽铌等多种金属产业。
交谈中,亚洲金属得知五矿有色锑业务部相关领导近期走访了很多锑行业内企业,深入工厂了解企业的生产、库存及销售情况。同时亚洲金属锑市分析师许娜也向张副总等人介绍了自己所掌握的市场交易、价格及业内人士对后市的看法等。双方的谈话在愉快的氛围中不知不觉持续了一小时,而后大家一起共进午餐。
针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张副总等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透露亚洲金属网影响力不断扩大,现在他们的一些客户签单都参照亚洲金属网报价,希望亚洲金属能一如既往的提供及时、准确、客观的行业信息。
张副总还询问了亚洲金属网10月23-25日在三亚召开的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的进展状况、参会企业、会议形式等。
亚洲金属网
从左向右:中国五矿有色股份有限公司锑业务部海外销售部经理张海生,亚洲金属网锑市场分析师许娜,中国五矿有色股份有限公司锑业务部李思琦,中国五矿有色股份有限公司锑业务部副总经理张珣,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中国五矿有色股份有限公司锑业务部原料部经理童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