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英国萨耐伯公司

2014年1月16日,亚洲金属稀土分析师托马斯•霍顿(Thomas Houghton)和小金属分析师斯科特•雅尔汗(Scott Yarham)拜访英国萨耐伯贸易有限公司(SANAB Ltd),与该公司总经理格拉迪斯•史密斯(Gladys Smith)就稀土和小金属市场现状以及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萨耐伯贸易公司位于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主营产品包括小金属和稀土,并为客户提供套期保值、衍生品及咨询服务。
萨耐伯公司是一家私人公司,由史密斯于1993年创立。史密斯最初在一家位于伦敦的秘鲁矿业公司工作,最终成立了自己的贸易公司。历经25年的发展,公司在实际运营以及稀土业务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对于未来一年的稀土行业,史密斯称,2013年稀土市场平淡,她希望今年价格上涨,但除了欧洲市场供应之外,中国政府、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都将会影响欧洲稀土后市。同时,欧洲下游行业需求低迷开年,难以确切预计真实需求是否会增加。
斯科特与格拉迪斯讨论了目前小金属市场走势。格拉迪斯表示,很多消息称今年镓市运行会非常好,欧洲将有部分新产线投产。格拉迪斯对铟、铋市场情况以及亚洲部分金属交易所的影响十分感兴趣。斯科特解释道,这些金属交易所的确进行采购补仓,以支撑目前价格持稳,预计后期有上涨的可能。格拉迪斯提到,现阶段市场成交非常低迷,询盘较少。但她仍持乐观态度,认为后期市场定会有所好转。
2014年萨耐伯发展值得期待,目前其大量小金属及贵金属发展前景仍有待观察。亚洲金属网将继续与萨耐伯合作,对其新增业务予以支持。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