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日本拉善金属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5年7月23日下午,日本拉善金属海外营业部副本部长福田纯一和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闻光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张洁玉和张佳、叶燕敏分别就锆和钛目前市场现状以及后期走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福田纯一向亚洲金属网了解了目前中国市场艾璐卡澳洲锆英砂的价格走势及其原因、进口量和销售、港口库存等情况,海南产区及非洲锆英砂销量及价格走势,下游氧氯化锆和电熔锆的出口及价格情况,以及亚洲金属网的企业背景及业务范围,并介绍了日本拉善金属及日本市场艾璐卡澳砂的相关情况。双方对下半年锆英砂市场价格走势交换了意见。
关于钛,福田纯一表示其最关心的是天然金红石的市场情况。包括天然金红石2015年以来的价格以及其未来的市场趋势。同时,双方就中国钛精矿市场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今年以来中国钛精矿市场成交惨淡,价格整体呈下降趋势。2015年后期市场发展趋势依旧不容乐观。同时,受市场经济不景气、钛精矿生厂商面临亏本和较大回款压力的影响,较多钛精矿厂商出现减产或者停产等现象。福田纯一表示钛作为其锆产品的附属产品,后期进入中国市场会谨慎应对钛市风险。
日本拉善金属经营多种行业贸易,包括金属、工业机械、建筑材料等。
Asian Metal
左起:尹小红、张佳、闻光、福田纯一、张洁玉和叶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