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铋业借助CRM系统提高企业竞争力


2013-4-24

     湖南金旺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4月,是一家以金属资源冶炼与精深加工为主业、不断开拓新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省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铋有“绿色金属”的美称,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全球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铋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已由传统的医药、冶金、焊料、易熔合金、催化剂、电子等领域延伸到半导体、阻燃剂、超导材料、化妆品、核能源、蓄电池等各个领域,正逐渐取代镐、、汞、铅等有毒元素,消费量在逐年增加,在国内外市场上成为一种非常重要的金属材料,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铋资源的冶炼与加工虽然是我国的产业优势,但是在发展中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比如资源浪费严重,产业结构不合理,产品技术含量低,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少,产业链短,导致经济效益不明显等。湖南金旺实业作为铋资源加工的龙头企业,意识到要实现企业效益的提高,产业的创新,必须要实现信息化升级。经过调研与考察,金旺实业最终与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厂商八百客达成合作,应用CRM铺就现代化信息之路。

    通过这套系统,金旺实业可以优化企业管理流程,实现系统化、信息化的客户管理和数据管理,提升客户价值和企业价值,塑造国内乃至国际金属开采加工行业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