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友好往来>亚洲金属网出访中核华创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中核华创

2022年8月3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及首席分析师兼稀土市场产品总监庞威巍女士应邀出访中核华创稀有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王会波先生、市场部总监罗洁琴女士及战略规划部总监杨龙龙先生就稀土产品价格走势及价格预测模型建立进行交流。
王会波先生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中核金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独居石酸溶渣处置资质的生产企业,通过对独居石酸溶渣的浸出、分离、回收,使稀土、铀、钍回收率均超过95%,能够安全回收放射性资源。目前独居石年消费量为18,000吨,氯化稀土年产量在15,000吨左右。
王会波先生高度赞扬亚洲金属网客观、公正的市场信息服务,并将积极参与亚洲金属网将于2022年9月22-23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庞威巍、赵昊、杨龙龙、王会波、罗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