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66%min碱 邯郸未税出厂(-30)  03-19|硅钙 28-55 中国出厂(-300)  03-19|球铁 Q10-12 中国出厂(-100)  03-19|铸铁 Z18-22 中国出厂(-100)  03-19|五氧化二钒 片状 92%min 中国港口(-2000)  03-19|铁精粉 65%min碱 莱芜出厂(-30)  03-19|氧化铽 99.99%min 中国离岸(-22)  03-19|主焦煤 A 10%max, S 0.8%max 河南出厂(-50)  03-19|主焦煤 A 10%max, S 0.8%max 河北出厂(-50)  03-19|煤沥青 结焦值 53%min 中国出厂(-170)  03-19|热轧带钢 Q195 295*2.5mm 天津仓库(-100)  03-19|热轧带钢 Q235B 685*5.5mm 天津仓库(-100)  03-19|主焦煤 A 10.5%max, S 0.8%max 山西出厂(-50)  03-19|碳酸铈 TREO 45%min, CeO2/REO 100% 中国出厂(150)  03-19
  • 亚洲金属网隶属于北京金易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成立于2001年, 由多年从事金属贸易和金属研究的专业人士创立。

    亚洲金属网秉承一贯严谨负责的作风, 提供全面权威的国际金属行业市场资讯、 准确及时的国际市场价格行情、独到详尽的国际金属行业运营数据和方便实用的国际贸易平台, 服务于全球近200个国家20多万家金属行业专业公司。

    亚洲金属网凭借精干、专业的市场研究团队, 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拥有深远的国际影响力. 先后和新华社、路透社等国际传媒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向他们的全球高端金融信息终端客户提供亚洲金属网的世界金属市场专业资讯。

    亚洲金属网对世界主要金属集散地的价格判断已被行业公司用作权威第三方基准价格, 并被越来越多的公司签入购销合同。

    亚洲金属网在世界金属资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覆盖面最全, 更新最及时, 信息量最大, 影响力最广。

    亚洲金属网的用户已经远远超出传统金属冶炼领域,更多的证券、投资、基金和银行等金融机构和海关、税务等政府部门在使用亚洲金属网提供的金属资讯。

    亚洲金属网数字:

    20年服务世界金属行业专业资讯经验;

    研究涵盖60多项金属非金属矿产、1,000多个金属产品;

    每天发布涵盖40多个国家、中英文2种语言、400多条世界金属市场消息;

    每天发布涵盖30多个国家、中英文2个版本、5,000多种金属产品价格;

    每天发布涵盖80多种金属产品、7,000多类极高价值量行业运营数据曲线图表;

    每天联络2,000多家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公司;

    提供长达20年金属产品历史价格和曲线;

    拥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200,000多家注册公司;

    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几千家订阅用户;

    拥有近10,000名各国行业专业人士长期阅览参考;

    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近20场国际会议;

    每年有近3,000高端专业参会代表;

    日均60,000多次独立IP阅览量(Alexa统计2013-06);

    日均近180,000多次累计资讯阅览量(Alexa统计2013-06);

    行业新闻:
    专业市场分析团队密切跟踪全球金属钢铁市场运行轨迹, 凭借稳固、密切、可靠的沟通渠道, 直联世界各地行业公司采购、销售、高层决策人士, 揭示、发布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的客观、及时、权威的行业主要公司动态和市场行情资讯。 让您洞察天下,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市场价格:
    每日提供世界主要金属钢铁集散地中国、印度、欧洲、美国、俄罗斯、 南非、土耳其等国家和区域的当日准确、及时的货品成交价格,并特别针对幅员辽阔中国市场提供分区域市场价格。 完整保留早至2001年以来长达20年的亚洲金属网独有的准确历史价格数据,供专业公司和机构作长期、趋势性研究和分析。越来越多世界各国业内公司把亚洲金属网的国际金属报价作为权威基准价格, 进行货物买卖, 并将相应价格签入国际、国内贸易合同。
    数据图表:
    与世界各国业内公司通力合作、密切沟通、充分信任、分享汇集到大量第一手行业运营数据,涉及所有生产商的产能、产量、库存、销量和消费商的消费能力、消费量、库存量、采购量等行业高度机密、高度敏感、核心震撼数据,通过亚洲金属网强大的软件设计和数据整合,针对企业战略决策人士提供多角度、多层面、多维度的行业精确运行指标,配以大量曲线、图表直观呈现行业实时运行概貌。助推管理层峰精英高屋建瓴、拨云见日、依托数字、推演天下。
    海关统计:
    编辑提供世界各国金属钢铁当月和历史进出口数据,并部分提供细分到具体公司的包含数量、价格、目的国的海关进出口数据。相应金属钢铁产品的进出口数量增减、价格变化、国别变迁和主要公司的出口数量、平均价格,一目了然。
    研究报告:
    长期定期编制每周报告、月度报告和年度报告;不定期针对某一阶段市场变化和某些市场运行特征以及某些热点、重点事件作系统定量和定性分析,并对类似特征作回顾和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市场趋势给出我们的预测。所有研究报告均穿插大量数据图表,准确界定和展示市场运行特征,让读者更容易理解和把握市场特征内涵。针对具体客户的个性化要求,也提供客户指定专题的定制报告。
    贸易平台:
    向世界各国业内公司提供功能完善、简洁实用的国际、国内贸易货物买卖洽询辅助系统。只需将您计划购买或是销售的产品贸易信息直接发布在贸易平台上,就会立刻呈现在世界各地潜在客户的面前;只要您的产品交易条件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就会有客户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每一用户都会拥有一个独立的、易于管理的产品贸易信息发布和洽谈平台。
    金属地图:
    把亚洲金属网20年来积累的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一一标注在世界地图上,以非常方便和直观的方式呈现在客户的面前。只需轻点鼠标、放大或缩小就可以立即找到您想找到的目标区域的目标客户,再轻点操作,就可以了解对方概况并向目标对象发送产品问询信息。同时任何公司都可以选择在此金属地图上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展示宣传自己,优雅的向潜在目标客户展示自己的公司形象。
    国际会议:
    针对具体金属产品,亚洲金属网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一二十次专项、专业国际会议, 多达两三千家世界各地业内公司每年积极参与。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一个面对面的市场交流和思想碰撞的机会,认知、结识新客户,巩固、深化老客户,倾听行业大家对市场热点或是重大关切事件的睿智分析和独到见解,启迪智慧、探知先机。
    广告推广:
    亚洲金属网拥有数量庞大的行业信息受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高访问量,在金属钢铁及其上下游行业有着重要而广泛的影响力。专业网站的网上广告具有其他媒体无与伦比的优势,极强的针对性,有效的曝光率,难以抗拒的植入性,加上世界各地的专业用户的长期眷顾,让您的公司和产品在最短时间内名扬四海,在同样长的时间里深入人心。我们提供中英文两种版本的广告供用户选择, 并提供多种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