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友好往来>云南驰宏来访亚洲金属网
友 好 往 来

云南驰宏来访亚洲金属网

2月13日下午,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文斌先生和营销总监陈琳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和市场分析师刘亚娟女士进行会谈。
首先双方就锗行业形势进行沟通交流。聂文斌先生表示,受国际形势推动,预计2023年红外光纤等领域用锗需求平稳增长,持续看好上半年价格走势。陈琳先生表示,当前市场需求强劲且供应商普遍看涨,现货供应十分紧张。随后双方就价格后市预测交换了意见。
聂文斌先生和陈琳先生将明确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3年4月6-7号在中国三亚举办的第十五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并高度认可亚洲金属网在锗行业的报价及市场咨询服务。此前,陈琳先生还曾以演讲嘉宾的身份在第十四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中就《锗产品发展以及新应用》为题发言,广受好评。
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公司矿产资源优势,驰宏国际锗业预计2023年锗金属量可达35吨左右,业务范围覆盖全球。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聂文斌、陈琳、刘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