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友好往来>维苏威来访亚洲金属网
友 好 往 来

维苏威来访亚洲金属网

5月10日下午,维苏威高级陶瓷(中国)有限公司采购分析师宋莺歌女士和中国矿产加工(CMP)集团内销经理李金娥女士来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网首席分析师高兴同先生、铝市场分析师王向华先生、钢材市场分析师徐文爽女士、镁砂市场分析师郭阳龙先生、刚玉及碳化硅市场分析师史佳豪先生、以及销售总监赵昊先生进行了会谈。
首先,史佳豪先生介绍了当前中国及海外碳化硅、刚玉及烧结矾土市场供需状况及价格走势,并对市场后市进行了展望;随后徐文爽女士介绍了当前中国钢材市场成交、钢厂生产及出口情况、盈利水平及对后市预期,并详细解读了煤炭及焦炭企业产销状况及影响价格变动的因素;接着郭阳龙先生介绍了中国重烧和电熔镁砂下游的采购情况以及上游矿山整合情况,并对下半年价格趋势进行预测;随后王向华先生对国内铝市场需求及云南四川地区电解铝减产情况进行介绍,并对铝粉供应情况及新供应商开发给出了部分建议;接下来高兴同先生简单介绍了中国氧化铝产能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对当前市场价格进行了分析预测;最后赵昊先生就亚洲金属网数据采集及分析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介绍。
作为亚洲金属网会员单位,维苏威长期关注并参考亚洲金属网行情报道及市场价格,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客观、及时且准确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评价。
Asian Metal
左起:史佳豪、李金娥、宋莺歌、徐文爽、郭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