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友好往来>青岛欧特来访亚洲金属网
友 好 往 来

青岛欧特来访亚洲金属网

2023年5月23日,青岛欧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燕女士、副总经理朱学明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网钼钒市场分析师江波先生就当前钼铁、金属钼、钒铁市场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双方首先就当前中国钼市场发展现状以及钼铁、金属钼进出口所涉及的政策、税收、定价、壁垒等问题进行了研判,进而对亚洲地区主要钼生产和钼消费客户群体展开交流。随后双方就钒铁等其他铸造行业所用原料产业背景深入交换了意见。
青岛欧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6年行业背景、专注于做铸造原料的国际化贸易企业,公司立足于中国供应端市场,目前需求端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地区,并且正在积极开拓欧洲市场。该公司对亚洲金属网深入调研全球市场的专业咨询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作为亚洲金属网会员单位,青岛欧特将通过亚洲金属网信息平台进一步做精、做专铸造原料国际贸易业务。
Asian Metal
左起:江波、宋燕、朱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