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友好往来>韩国LX商事来访亚洲金属网
友 好 往 来

韩国LX商事来访亚洲金属网

4月14日上午,韩国(株)LX商事金属原料部副部长赵容钒先生和青岛代表处项目投资部副部长李肇强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网首席分析师高兴同先生和分析师王向华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首先就铝土矿市场进行交流。李肇强先生表示,韩国LX商事目前对几内亚铝土矿项目投资感兴趣,并已经对当地部分项目进行了考察。由于印度尼西亚禁止出口铝土矿及中国对进口铝土矿需求提升,他们对几内亚铝土矿投资充满信心。高兴同先生详细分析了几内亚铝土矿目前产能及产量情况,并介绍了部分新兴铝土矿项目及潜在投资机会,同时对中国市场需求做了概述。
随后双方就硫酸镍市场展开沟通。赵容钒先生称,因为中国市场电池级硫酸镍的生产成本更低,韩国LX商事计划在中国寻找电池级硫酸镍代工企业。王向华先生详细解读了中国市场电池级硫酸镍的生产分布和供需情况,并介绍了未来两年内国内外公布的电积镍新项目。
李肇强先生将代表LX商事参加由亚洲金属网在5月18-19日主办的厦门国际铝原料峰会,并希望借此机会结识更多海外矿商、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Asian Metal
左起:王向华、赵容钒、李肇强、高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