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昭和新材料、中铝山东、魏桥铝电、青岛港集团、济南铁路局青岛站货运中心和中检集团

    2016年3月3-4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先生出访了山东昭和新材料有限公司、中铝山东分公司、魏桥铝电有限公司、青岛集团、济南铁路局青岛站货运中心及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3月3日上午,高兴同先生首先出访了昭和新材料并与该公司总经理柴炯先生围绕氟化铝市场进行了交流。该厂氟化铝年产能5万吨。柴总透露,当前中国国内氟化铝价格坚挺,库存供应量有限。他们主要在山东地区出货。魏桥铝业3月份氟化铝到厂采购价格上调了50元/吨达到6200元/吨。
    Asian Metal
    左起:柴炯和高兴同
    3日上午,高兴同先生拜访了中铝山东分公司,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基、海外资源开发中心经理宋六九及陈月围绕当前中国氧化铝及进口铝土矿市场进行了沟通。
    宋经理透露,他们主要使用三水铝土矿,侧重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铝土矿,后期也将开发几内亚铝土矿。
    3月3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拜访了山东魏桥铝电总经理赵前方先生和采购部部长牛鸿雁女士。
    赵总表示,他们主要在当地市场销售铝水,不持有库存。牛部长透露,他们开始逐渐侧重几内亚铝土矿,而对印度等地铝土矿需求将减弱。
    3月4日上午,高兴同先生拜访了青岛港和济南铁路局青岛站货运中心。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副部长姚书清先生和高级经济师鲁志刚先生与高兴同先生围绕进口铝土矿市场进行了交流。姚部长表示,他们港口每月到港铝土矿约9-10万吨,主要来自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
    Asian Metal
    左起:鲁志刚、高兴同和姚书清
    济南铁路局青岛站货运中心主任朱世杰先生透露,凭借良好的服务和低廉的铁路运输成本,他们计划2016年扩大进口氧化铝运输业务。氧化铝业务部经理卢翔雷先生表示,今年1-2月份他们共计运输进口氧化铝约2-3万吨。
    Asian Metal
    左起:卢翔雷、高兴同、刘玉林、牟群善和吕明胜
    当天下午,高兴同先生拜访了中检集团并与该公司业务发展部经理臧海燕女士进行了交流。臧经理透露,他们主要从事产品规格质量检验业务。铝土矿在其业务中占据了很大份额。2015年,他们共计检验铝土矿5000万吨左右。
    Asian Metal
    左起:臧海燕和高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