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高线 Q235 8mm 广州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济南澳海、万方、龙山等平阴炭素厂

    11月17-18日,亚洲金属分析师李彩霞走访了济南龙山炭素、华阳炭素、万方炭素、澳海炭素、海川炭素、丰源炭素、汇丰炭素和鑫泽碳材有限公司,并就当前炭素市场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济南龙山炭素有限公司
    17日上午,亚洲金属李彩霞和封帆走访了济南龙山炭素有限公司,该司副总经理孟祥海热情接待。李彩霞和孟总围绕山东地区环保情况和炭素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孟总表示,山东地区炭素厂环保设备健全,基本能达到环保要求,故虽然环保组来山东视察也并未影响其生产。他还提出索通在滨海建设年产能180万吨的预焙阳极项目可能会对中小炭素厂造成影响,而对龙山炭素并不构成威胁。随后孟总介绍了龙山新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带领李彩霞参观了预焙阳极生产车间。
    Asian Metal
    左起:李彩霞、孟祥海和封帆
    济南华阳炭素有限公司
    随后,亚洲金属李彩霞和封帆走访了济南华阳炭素有限公司,该司供应部长武传伟和业务主办胡超亲切接见了李彩霞和封帆。李彩霞就目前河南地区环保情况和中国石油焦、煅后焦市场情况与武部长进行交流,并与胡经理探讨阳极市场和电解铝新投产情况。
    Asian Metal
    左起:李彩霞、武传伟和胡超
    济南万方炭素有限公司
    17日下午,亚洲金属李彩霞和封帆走访了济南万方炭素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梁昌雨座谈。梁总表示,他们看好炭素市场,山东魏桥和信发陆续投产,山东炭素厂具备一定的地理优势。梁总透露,他们新建30万吨成型设备预计12月开始投产15万吨,另外15万吨将于1月份投产。该公司目前预焙阳极运行年产能50万吨,生产的预焙阳极主要销往山东地区,还会出口至马来西亚。
    Asian Metal
    左起:封帆、李彩霞和梁昌雨
    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
    随后亚洲金属李彩霞拜访了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该司销售经理汝吉义热情接待。李彩霞和汝经理就目前炭素市场进行交流,汝经理还介绍了他们公司的生产和业务情况。该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预焙阳极生产商,阳极年产能70万吨,业务包括山东地区、内蒙古和青海地区,还会出口至加拿大和挪威等地。
    Asian Metal
    李彩霞和汝吉义
    济南中海炭素有限公司
    随后,亚洲金属李彩霞走访济南中海炭素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楚廷刚进行简单交流,楚总介绍了中海煅烧炉和成型设备的建设情况,预计明年3月份开始生产预焙阳极销往山东地区,他还透露,明年底前会完成4台煅烧炉的建设。
    Asian Metal
    楚廷刚和李彩霞
    济南海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8日上午,亚洲金属李彩霞拜访了济南海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贸易部副经理陈建宇围绕阳极市场进行交流,并在陈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该公司预焙阳极年产能24万吨,阳极主要业务包括山东、新疆和甘肃地区。
    Asian Metal
    陈建宇和李彩霞
    山东平阴丰源炭素有限责任公司
    随后,亚洲金属李彩霞走访了山东平阴丰源炭素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司总经理胡林业和业务经理刘甲文交流了石油焦和阳极市场,并对目前河南环保情况进行交流,预计后期石油焦价格将会平稳。该厂预焙阳极年产能20万吨,业务主要涉及山东、青海和内蒙古地区。
    Asian Metal
    李彩霞和胡林业
    济南汇丰炭素有限公司
    18日下午,亚洲金属李彩霞走访了济南汇丰炭素有限公司,与该司董事长王绪水和供销部总经理董粤山围绕阳极市场进行交流,董总还分享了该厂阳极产能置换情况。该厂预焙阳极年产能20万吨,目前新上焙烧炉已经出产品,业务主要涉及山东地区。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李彩霞和王绪水
    李彩霞和董粤山
    山东鑫泽碳材新材料有限公司
    随后,亚洲金属李彩霞走访了山东鑫泽碳材新材料有限公司,与该司总经理王春鑫围绕煅后焦和阳极市场进行交流。该司是一家预焙阳极贸易商,王总透露,他有意进行煅后焦业务,计划外包设备进行煅后焦生产,具体事宜还未确定。
    Asian Metal
    李彩霞和王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