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美锦能源、亚鑫能源集团、梗阳实业、晋阳集团、金桃园集团、山西华鑫煤焦化公司等企业

    11月24-25日,亚洲金属网分析师、焦炭市场负责人王赛走访了美锦能源、亚鑫能源集团、梗阳实业、晋阳集团、金桃园集团、山西华鑫煤焦化公司等企业,并就焦炭生产和销售以及后期焦炭市场走势与相关企业交换看法。
    24日上午,亚洲金属网王赛走访了梗阳实业,并与该公司焦炭销售处景静勇经理就焦炭市场进行了沟通,目前国内焦炭市场趋稳,钢厂检修的增多,焦炭价格上涨乏力,但由于炼焦煤价格一直坚挺,预计短期焦炭价格涨跌两难。随后拜访了山西亚鑫集团,该集团焦炭年产能200万吨,并与该公司焦炭销售副总经理张晟对焦炭市场进行了沟通。该公司受环保影响,目前限产30%。销售情况良好,没有库存。24日下午前往亚鑫焦化厂参观学习。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王赛,右景静勇
    左王赛,右张晟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25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分析师王赛拜访了晋阳集团焦化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景学韧沟通当前焦炭市场,他认为后期国家的煤炭、钢铁去产能会对焦化行业产生影响,部分焦化企业有可能会面临停产的压力。随后拜访了金桃园煤焦化集团,并于该公司销售部马向明部长就当前焦炭市场进行了交流。该集团目前有三个焦化厂,焦炭年产能500万吨。该公司焦炭主要销往河北和天津地区,目前灰分不超13,硫不超0.75的焦炭出厂含税价1950元/吨。虽然目前钢厂有压价意愿,但焦煤价格还在上涨,短期内焦炭价格难以下调。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王赛,右景学韧
    左王赛,右马向明
    25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分析师王赛拜访了山西华鑫煤焦化公司,与该公司焦炭销售处贾经理进行了交流。该焦化厂焦炭年产能200万吨,主要供应天津和河北霸州地区的钢厂。目前销售情况良好,焦炭基本没有库存。随后去拜访了美锦能源,并于该公司焦炭处副处长赵大勇就当前焦炭市场进行了沟通。美锦能源为当地最大的焦化企业,焦炭年产能620万吨。河北钢铁为该公司最大的客户,焦炭产量的35%左右供给河北钢铁。今年焦炭市场一路走高的主要原因是需求良好,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煤矿去产能,煤炭供应减少。当前焦炭价格已经升到高位,后期焦炭价格上涨乏力。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