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4-17|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4-17|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4-17|金属汞 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7|钴酸锂 Co 60%min 中国交到(-5)  04-17|金属汞 99.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7|主焦煤 A 10.5%max, S 0.8%max 山西出厂(50)  04-17|主焦煤 A 10%max, S 0.8%max 河北出厂(50)  04-17|主焦煤 A 10%max, S 0.8%max 河南出厂(50)  04-17|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17|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2.5)  04-17|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30)  04-17|锡锭 99.9%min 中国出厂(-5000)  04-17|焊锡丝 Sn 99%min, Cu 0.7%max 中国出厂(-5)  04-17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荥阳金渤,郑州凯盛,焦作嘉兴科技等企业

    12月14日-16日亚洲金属网和霞飞出访荥阳金渤磨料,荥阳龙升磨料,荥阳新兴刚玉,郑州豫立实业,郑州凯盛研磨,焦作嘉兴科技以及郑州大豫磨料和河南孚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就当前白刚玉和棕刚玉市场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荥阳金渤磨料有限公司
    14日上午,亚洲金属和霞飞走访了荥阳金渤磨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苗亚磊热情接待。和霞飞和苗总围绕当前白刚玉市场原材料上涨和环保检查对生产和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苗总表示,自9月份开始原材料氧化铝价格一路高涨并仍呈现持续走高趋势对目前生产,销售以及出口形势都造成很大影响。另外,苗总带领参观了工厂生产,加工和检验情况,并介绍了金渤磨料新建6万吨白刚玉年产能项目进展。
    Asian Metal
    左:总经理苗亚雷 右:亚洲金属和霞飞
    郑州豫立实业有限公司
    14日下午,亚洲金属和霞飞走访郑州豫立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刘超热情接待。和霞飞和刘总围绕当前白刚玉价格上涨和后期走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总表示,原材料氧化铝价格大幅上涨使得生产企业步履艰辛,下游对此接受度不高,生产企业涨价不涨利。此外,刘总表示,由于环保检查导致部分小规模厂家关停,因订单增加,他们计划扩大白刚玉产能。
    荥阳龙升磨料有限公司
    随后,亚洲金属网和霞飞拜访荥阳龙升磨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时金柱热情接待,并由厂长带领参观工厂。时厂长表示,氧化铝价格持续上涨,白刚玉仍存在涨价空间。另外,时厂长表示,由于目前产能无法满足客户需求,他们计划明年新增2台冶炼炉扩产白刚玉。
    Asian Metal
    左:时厂长 右:亚洲金属和霞飞
    河南荥阳新兴电熔刚玉厂
    亚洲金属网和霞飞走访河南省荥阳新兴电熔刚玉厂,总经理张二峰先生热情接待,并与和霞飞就当前白刚玉市场行情和近期走势进行友好交流。张总认为,当前原材料价格上涨和环保检查都属于政策性影响,尤其是未来两年国家将对工业原料生产企业进行环保和安全生产整治,这都会很大程度影响市场风向。
    Asian Metal
    总经理:张二峰
    登封凯盛研磨有限公司
    15日下午,亚洲金属和霞飞参观拜访郑州凯盛研磨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解军热情接待。和霞飞于解总对于当下棕刚玉市场供应和价格走势进行深入交流。解总认为,短期内河南地区全线停产导致市场供应严重紧张,价格虚涨;棕刚玉仍属于产能过剩行业,此番环保检查会清理掉一部分生产和环保不达标的小企业;另外,原材料价格上涨,后期棕刚玉价格仍有上涨趋势。
    Asian Metal
    左:总经理解军 中间:和霞飞 右:李经理
    焦作嘉兴科技有限公司
    17日上午,亚洲金属和霞飞拜访并参观焦作嘉兴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销售部长康依凡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工厂生产和加工线。和霞飞和康部长就当前棕刚玉市场形势进行交流,康总表示环保检查虽然短期内对市场供应造成很大影响,但是长远看来会对市场过剩产能起到清理作用。康认为低价竞争必然扰乱市场,希望市场逐步规范化发展。另外,康部长介绍了三期项目目前已建设完毕等待投产。
    Asian Metal
    左:销售经理李帅 中间:和霞飞 右:部长康依凡
    此外,亚洲金属和霞飞还专程拜访了河南孚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道武和郑州大豫磨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