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出访中锰科技、金瑞新材料、益阳金能、天雄锰业、华錕金属、金龙锰业等企业

    20-22日,亚洲金属网市场分析师、电解锰市场负责人出访了中锰(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华锟金属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湖南工厂)、湖南金龙锰业有限公司、益阳金能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瑞升工贸有限公司、湖南旺千贸易有限公司及湖南天雄锰业,并受到以上公司的热情接待。
    2月20上午,亚洲金属赵孟娇拜访了中锰(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该司销售总经理梁英、销售经理陈海燕及房德胜就当前电解锰市场进行讨论,他们对电解锰后市保持谨慎乐观态度,表示3月份国内需求预计逐步回升,另外还有环保等不定性因素影响,因此他们对此保持谨慎态度。
    2月20下午,亚洲金属赵孟娇到达华锟金属材料位于湖南湘潭的锰锭、锰球加工厂,并由陈剑钊及李文君陪同参观了锰球及锰锭车间。华锟金属主要供应国内主流钢厂,例如宝钢、武钢等,其锰锭、锰球质量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2月20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湖南金龙锰业,董事长黄万红、常务副总张利军、营销总经理邹立新、副总经理谭双双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钢厂对电解锰及相关锰产品的采购需求进行了沟通,黄总认为,当前锰矿价格下行,锰合金价格压力依旧很大。金龙锰业当前主要客户是钢厂,占比达到80%以上。对于未来公司的发展,黄总表示有意向开拓部分国外市场,也希望在出口方面和亚洲金属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
    2月21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益阳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詹锡松董事长探讨了近期锰矿、电解锰价格剧烈波动的深层原因。同时詹总表示当前市场价格下行压力比较明显,但也指出目前工厂成本较前期也有明显增加,当价格继续下降至盈亏平衡点是势必部分小厂将短暂退出市场,价格逐步企稳。
    2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走访了湖南瑞升工贸有限公司,瑞升工贸作为电解锰相关产品出口的老牌企业,获得众多国外客户的认可。亚洲金属赵孟娇与总经理助理陈亮先生就当前电解锰出口市场进行了讨论。同时亚洲金属与瑞升工贸相互合作期间,双方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并希望后期能继续保持良好合作。
    2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走访了湖南旺千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劲松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日本、韩国、欧洲、北美等国家进口电解锰等相关产品进行了探讨,夏总表示他们除保持当前的主要客户外,也将尝试开拓欧洲、北美等市场。
    2月22日上午亚洲金属赵孟娇拜访了湖南天雄锰业的总经理曾正茂先生,曾总向亚洲金属赵孟娇介绍了当前其生产状况,并表示公司电解锰产量将逐步增加,随着产量的增加国外市场供应将逐步恢复。天雄集团初期主要从事电解锰的生产和加工,经过10多年快速、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电解锰行业的知名企业。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赵孟娇 中锰科技梁英
    左起:亚洲金属赵孟娇 中锰科技房德胜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赵孟娇 华锟金属陈剑钊
    华锟金属产品-锰球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金龙锰业张利军、黄万红、亚洲金属赵孟娇、金龙锰业邹立新
    左起:亚洲金属赵孟娇、益阳金能新材料董事长詹锡松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赵孟娇、瑞升工贸陈亮
    左起:湖南旺千贸易夏劲松、亚洲金属赵孟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