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4-17|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4-17|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4-17|金属汞 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7|钴酸锂 Co 60%min 中国交到(-5)  04-17|金属汞 99.999%min 中国未税出厂(30)  04-17|主焦煤 A 10.5%max, S 0.8%max 山西出厂(50)  04-17|主焦煤 A 10%max, S 0.8%max 河北出厂(50)  04-17|主焦煤 A 10%max, S 0.8%max 河南出厂(50)  04-17|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17|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2.5)  04-17|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30)  04-17|锡锭 99.9%min 中国出厂(-5000)  04-17|焊锡丝 Sn 99%min, Cu 0.7%max 中国出厂(-5)  04-17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湖南长沙和冷水江地区锑品生产及贸易企业

    5月3-5日,亚洲金属网总裁助理赵昊、锑市场负责人李赛出访了湖南长沙及冷水江地区部门企业,先后访问了湖南省中南锑钨工业贸易有限公司、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东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长沙烨星锑业有限公司、湖南华星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志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振强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艳山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峰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娄底辰州催化剂销售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和贸易商,与各单位负责人会面并就目前锑市场行情走势及行业发展状况畅谈。另外,亚洲金属网将于6月8-9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第五届国际锑业论坛,亚网诚挚邀请各单位前来参与和交流,各单位表示支持。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李赛、闪星锑业张海生、闪星锑业曹志华、亚洲金属赵昊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锑采、选、炼为主,集锌冶炼、化工、科研为一体的大型有色金属联合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锑品生产商和供应商,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素有"世界锑都"之美称。出访期间亚网与闪星锑业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张海生进行了交流,张总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等,并对亚网的服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亚网表示将不断调整和完善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湖南中南锑钨工业贸易有限公司属于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绝对控股企业,该公司作为股东企业的出口窗口和桥梁,主要从事锑钨产品出口和锑精矿、钨精矿、黄金精矿及锑、钨、黄金混合矿的进口。出访期间亚洲金属网与出口部经理王瑜女士就锑品出口的现状进行了交流,亚洲金属网诚挚邀请其参加第五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 中南锑钨王瑜、亚洲金属李赛
    长沙烨星锑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宁乡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乙二醇锑、锑酸钠、五氧化二锑等产品。访问期间,烨星锑业总经理崔佑民先生带领我们参观了工厂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情况和对市场的看法,公司销售副总曹春安先生详细介绍了乙二醇锑下游消费商的分布情况等。
    湖南华星贸易有限公司是湖南娄底华星锑业有限公司在长沙设立的贸易公司,主要从事氧化锑的零售等。近年来,华星锑业还在贵州地区成立了贵州华星冶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冶炼产业,娄底华星则主要从事氧化锑的深加工。总经理龚文先生向亚网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和发展方向,并对目前冶炼加工企业的现状及前景方面发表了独到见解,副总刘立勇先生介绍了华星贸易公司的运营情况。
    湖南东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锑产品的研发、加工、销售以及锑矿的进口业务,总经理刘东华先生与亚网交流了目前国内外锑矿的基本情况,认为矿产资源偏紧情况将短期内难以缓解。刘总还介绍说明了五氧化二锑、锑酸钠等产品的用途、现状、前景等,刘总表示对会议的支持,并期待与国内外市场人士进行交流。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赵昊、湖南东捷总经理刘东华、亚洲金属李赛
    在湖南省冷水江地区亚网还走访了湖南志荣锑业、湖南振强锑业、湖南艳山锑业、湖南湘峰锑业等锑锭生产企业,我们拜访了冷水江锑品协会会长段绍集先生、志荣锑业总经理章满园先生、艳山锑业总经理吴新建先生、振强锑业总经理王淑云女士及湘峰锑业总经理杨四元女士,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为亚网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状况和发展方向。据了解,本次环保督查形势十分严峻,各生产企业的鼓风炉均已停产,目前在对脱硫、除尘等设施进行改造,停产前各企业现货库存均较少。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湖南振强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亚洲金属赵昊、亚洲金属李赛、娄底辰州催化剂销售公司总经理王东飞
    在娄底及冷水江地区,亚网还拜访了娄底辰州催化剂销售有限公司、三盛贸易、赛衡矿产贸易等贸易企业,听取了大家对市场行情及后市的看法,亚网诚挚邀请各位总经理参与本次国际锑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