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出访日本三矢贸易、日本第一稀元素、日本岩谷及日本三德株式会社

    2017年11月2日,亚洲金属网稀土市场高级分析师庞威巍出访日本三矢贸易株式会社(Mitsuya Boeki Ltd.)、日本第一稀元素化学株式会社(Daiichi Kigenso Kagaku Kogyo Co., Ltd.)、日本岩谷产业株式会社(Iwatani Corporation)及日本三德株式会社(Santoku Corporation),以上企业热情接待庞威巍,双方就稀土市场现在及未来供需格局进行友好交流。
    11月2日上午,亚洲金属走访日本三矢贸易株式会社,公司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芦沢俊二(Shunji Ashizawa)热情接待庞威巍,双方就当前镧、铈产品市场现状及价格趋势进行深入交流。日本三矢贸易株式会社贸易含有镧、铈产品的化学品。芦沢俊二先生表示,镧、铈产品变化较大影响公司贸易的产品成本时,公司参考亚洲金属网的价格与供应商及客户洽淡合同价格。
    随后,庞威巍拜访日本第一稀元素化学株式会社,受到公司资材课课长小原明(Akira Kohara)、松尾详司(Matsuo Shoji)及㮏本康二(Koji Naramoto)先生的热情接待。庞威巍就当前中国稀土市场价格走势及供需格局进行详细阐述。小原明课长对亚洲金属网及时、准确的价格信息表示感谢,并称多年来公司一直参照亚洲金属网的信息采购稀土原材料,他还表示将申请参加第十届国际稀土峰会。
    下午,庞威巍走访日本岩谷产业株式会社,会见了大阪资源素材部课长川端亮次(Ryoji Kawahata)及大阪资源素材部担当古西香菜(Kana Konishi),双方就镧、铈、钕、镝、铽及钆产品需求现状及价格走势交流看法。川端亮次表示公司参考亚洲金属的价格信息与中国供应商及日本消费商洽淡合作,并对亚洲金属网即将举办的第十届国际稀土峰会十分感兴趣。
    随后,亚洲金属网会见日本三德株式会社资材部总经理大桥正宏(Masahiro Ohashi)。大桥正宏先生热情接待庞威巍,双方就镨钕及镝产品供需现状及未来供需格局展望进行深入交流。大桥正宏先生高度赞扬亚洲金属网客观、及时的价格信息。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庞威巍及三矢贸易芦沢俊二
    左起:第一稀元素㮏本康二、第一稀元素小原明(Akira Kohara)、亚洲金属庞威巍及第一稀元素松尾详司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岩古贸易古西香菜、亚洲金属庞威巍及岩古贸易川端亮次
    亚洲金属庞威巍及三德大桥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