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意大利A.M.P.I.、Cavallini及CIBAS公司

    2018年4月9日,亚洲金属网稀土市场资深分析师庞威巍出访意大利A.M.P.I. Srl、Cavallini Srl及CIBAS Srl公司,受到以上企业的热情接待。庞威巍与以上企业就稀土及磁材市场现状及前景进行深入交流,并诚邀以上企业参加亚洲金属将于2018年5月10-11日举办的第十届国际稀土峰会。
    4月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庞威巍走访意大利A.M.P.I. Srl公司,受到该司董事玛丽亚·特茹萨·纳扎莉(Maria Terrsa Nazzari)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REACH预注册到期后稀土产品,尤其是氧化镨99.5%min的供需格局及价格走势交流看法。玛丽亚表示,公司正在着手氧化镨99.5%min的REACH注册,尽管费用高昂,但公司本着做大做强的理念,着眼未来,力争在未来几年成为可以影响欧洲氧化镨99.5%min价格的主要供应商。玛丽亚高度赞扬亚洲金属客观、准确的信息,并表示期待在5月份的亚洲金属第十届国际稀土峰会上与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交流、探讨。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庞威巍及意大利A.M.P.I. Srl玛丽亚·特茹萨·纳扎莉
    随后,庞威巍走访Cavallini Srl公司,与公司产品经理詹尼·梅朗特 (Gianni Merante)及法比奥·奥特利塔诺(Fabio Autelitano)就钕铁硼磁材现状进行交流。詹尼表示,公司贸易钕铁硼磁钢,希望与亚洲金属保持密切联系,将亚洲金属作为一个窗口,与中国钕铁硼磁材企业建立联系,深度合作。詹尼及法比奥先生对亚洲金属将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十届国际稀土峰会颇感兴趣。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Cavallini Srl公司产品经理詹尼·梅朗特 (Gianni Merante)及亚洲金属网庞威巍
    左起:Cavallini Srl公司产品经理法比奥·奥特利塔诺(Fabio Autelitano)及亚洲金属网庞威巍
    下午,庞威巍出访CIBAS Srl公司,与公司研发部经理翁贝托·冉佐(Umberto Ranzl Ph.D)先生就钕铁硼磁材市场现状进行交流。CIBAS 公司生产并销售钕铁硼磁钢,在中国广州及杭州设有两家合资工厂。翁贝托·冉佐博士对亚洲金属网公正、权威的信息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公司参考亚洲金属网的价格与客户签订供销合同。翁贝托·冉佐博士还对亚洲金属网将于5月10-11日于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十届国际稀土峰会十分感兴趣。
    Asian Metal
    左起:CIBAS Srl公司采购经理埃里卡·贝维拉卡(Erika Bevilacqua)、亚洲金属庞威巍, CIBAS Srl公司翁贝托·冉佐及CIBAS Srl公司物流经理黛西·戴蒙崔德(Daisy Demontever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