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金蒙汇通、圣友稀土、索尔维稀土和蒙威稀土

    为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实地调研行业需求,2018年11月29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和稀土市场高级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邱圆先生先后出访了包头市金蒙汇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圣友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索尔维稀土有限公司和包头市蒙威稀土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期间,与相关企业分别就稀土金属、磁材和抛光粉等产业发展状况进行深入探讨。
    11月2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出访了包头市金蒙汇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司总经理孙小平先生座谈。孙总介绍集团目前涉及稀土分离、稀土冶炼、磁材和回收整个稀土产业链,金蒙汇通现为集团供销和贸易平台。他谈到该司拓展金属铈生产,并指出钕铁硼磁材行业利润压缩、同行竞争更加激烈。双方就钕铁硼产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孙总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服务表示支持和感谢,并期待亚洲金属网继续做好“第三方价格”并积极拓展下游和终端应用需求调研。最后,孙总表示将鼎力支持亚洲金属网将于2019年5月9-10日在山东青岛召开的第十一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邱圆、孙小平、赵昊
    金蒙汇磁钕铁硼展品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包头市圣友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司总经理米晏先生、副总经理周军先生座谈。米总带领参观了该司金属生产线,之后双方就包头地区金属产业发展状况以及电费、料比、辅料等生产成本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米总表示,目前多数稀土金属厂面临利润薄、回款难等行业突出问题,而市场价格的波动也为金属企业运营带来较大风险。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米晏、邱圆、周军
    圣友稀土镨钕混合金属产品
    29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出访了包头索尔维稀土有限公司,与该司销售部付八一经理座谈。付经理介绍了索尔维稀土公司的历史沿革,并就抛光粉产品销售和客户需求等情况深入沟通。亚洲金属网邱圆介绍了稀土氧化物和碳酸镧铈原料和抛光粉产品现状及发展趋势。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互动,亚洲金属网将持续为稀土行业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资讯。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付八一、邱圆
    之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包头市蒙威稀土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与该司总经理郭艳军先生、副总经理李文涛先生座谈。郭总表示,抛光粉行业需求减弱,预计主要企业产量同比减少30%左右。此外,双方还就碳酸镧铈、主要稀土氧化物和金属等产品市场进行深入交流。郭总对亚洲金属网的市场工作高度认可并表示将有意出席亚洲金属网2019年5月9-10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稀土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