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硅锰 65/17 中国出厂(300)  04-25|硅锰 60/14 中国出厂(2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离岸(9)  04-25|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5|废钢 中废 4-6mm 广州出厂(80)  04-25|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5|海绵锆 Zr+Hf 99.4%min 中国出厂(-5)  04-25|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5|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25|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25|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5|硅钙 30-60 中国离岸(40)  04-25|氧化钼 57%min 韩国港口(0.5)  04-25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日本中央工产、日本户松冶金、日本塔克

    2018年12月3日,亚洲金属网高级产品经理&资深分析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中央工產株式会社(Chuokosan Co., Ltd.)、户松冶金株式会社东京支店(Tomatsu Metallurgical Co., Ltd. Tokyo Branch)、日本塔克株式会社(Tak Trading Co., Ltd.),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12月3日上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中央工產株式会社(Chuokosan Co., Ltd.),并会见了该公司社长齋藤一、统括事业部部长齊藤護(Mamoru Saito)、第2营业部部长新倉圭次(Keiji Niikura)、设计部部长森户高広先生(Takahiro Morito)以及上海工产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彤女士。
    Asian Metal
    左起:齊藤護、新倉圭次、齋藤一、张洁玉、王彤
    张洁玉女士介绍了在严格环保政策下镁市供求现状及镁行业下游发展应用情况,详细解读并分析了2018年镁市供求现状及2019年镁价变化趋势。
    中央工產主要从事镁合金及纯镁粉生产,其中年产100吨左右镁阳极、500吨99.95%min纯镁粉,2,000吨镁合金粒及铝阳极和锌阳极的从设计到施工。该公司目前着力开发镁合金下游产品,并积极与日本的汽车厂商合作研发镁合金零部件;同时,对于稀土镁合金、镁电池的推进也作出积极努力。该公司高度赞扬亚洲金属网客观、及时、准确的市场信息,表示中央工产参考并使用亚洲金属网信息与客户及供应商洽谈合作。对于亚洲金属网将于2019年4月11-12日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镁业峰会兴趣浓厚,表示有意参加。
    随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户松冶金并会见了该司主任杨琳女士。户松冶金从事铝合金生产,月消耗镁锭10吨左右,需求相对稳定;此外,该司从事少量镁锭贸易。提及镁市,杨琳女士深入了解了2018年镁锭价格持续走高的原因及后期发展趋势。
    Asian Metal
    左起:杨琳、张洁玉
    12月3日下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塔克,并会见了该司营业部长上岛隆史先生(Takafumi Kamishima)、朱夏琴女士。双方就2018年严格环保政策下的镁锭供应紧俏致价格一路上涨进行探讨,上岛先生详细了解了当前镁市供应变化情况,并对2019年价格趋势进行分析,预计届时供应回升,价格将回归到合理水平。塔克年镁产品交易量为7,000吨,从事镁产品贸易多年,占有一定市场份额。该公司高度赞扬亚洲金属网客观、及时、准确的市场信息,对于亚洲金属网将于2019年4月11-12日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镁业峰会兴趣浓厚,表示有意参加。
    Asian Metal
    左起:上岛隆史、张洁玉、朱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