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日本同和、日本翼、日本日亚

    2018年12月12日,亚洲金属网分析师刘亚娟女士出访了同和电子材料株式会社(Dowa Electronics Materials Co,. Ltd.)、翼株式会社(Wing Co,. Ltd.)、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Nichia Corporation),并受到以上企业的热情接待。
    12月12日上午,刘亚娟女士出访同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Dowa Electronics Materials Co,. Ltd.),并会见该司半导体事业部副部长白坂茂泰先生(Shigeyasu Shirasaka)。刘亚娟女士介绍中国铟市场近两年生产、销售和应用现状,合理预测年末铟价格走势。白坂茂泰先生表示同和首次提出“城市金属矿山”的理念,该司铟年产近370吨,其中回收铟占主要部分。白坂茂泰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市场信息表示认可,对亚洲金属网即将在2019年3月14-15号于广东珠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展现浓厚兴趣。
    Asian Metal
    左起:白坂茂泰先生、刘亚娟女士
    12月12日下午,刘亚娟女士出访翼株式会社(Wing Co,. Ltd.),并会见该司董事长北尻义晴先生(Kitajiri Yoshiharu)、海外营业部尉迟若旭先生(Wakaaki Uchi)。刘亚娟女士介绍金属镓的供需现状以及价格后期趋势。尉迟若旭先生表示,该司主营建材和金属业务,其中金属业务主要涉及金属镓、铟、锗、氢氧化铝及下游系列产品等。该司是珠海经济特区方源有限公司在日本市场的代理商社,金属镓年交易量在20吨左右。尉迟若旭先生表示金属镓的业务主要以亚洲金属网的报价作为参考,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将在2019年3月14-15号于广东珠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北尻义晴先生、刘亚娟女士、尉迟若旭先生
    随后,刘亚娟女士出访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Nichia Corporation),并会见该司采购部本部长兼SLG总长森浩文先生(Hirofumi Mori)、SLG部门营业课系长圆田慎吾先生(Shingo Sonoda)、SLG部门Ga系红外制造课系长高岛弘幸先生(Hiroyuki Takashima)。刘亚娟女士主要就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服务作详细介绍。圆田慎吾先生向亚洲金属网介绍该司全球业务,集中介绍高纯镓业务的主要内容。森浩文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服务表示浓厚兴趣,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将在2019年3月14-15号于广东珠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铟铋锗镓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圆田慎吾先生、高岛弘幸先生、刘亚娟女士、森浩文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