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金属材料研究所、永鑫成贸易、禾祥新材料、昌德合金

    2019年12月2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及钒市场分析师江波走访了锦州市金属材料研究所,受到该司总经理刘志平先生、国际贸易部长张桂华女士的热情招待。锦州市金属材料研究所成立于1998年,位于锦州市太和区罗台子,是一家专门从事冶金技术、冶金新材料研制和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型研究所,下设锦州市四海金属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铁合金粉剂)、锦州世通贸易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集科、工、贸于一体。公司主营碳氮化物、高纯金属、中间合金、铁合金粉剂、金属及金属粉末、靶材等相关产品。所生产的产品30%-40%输送至国际市场。刘总和张部长从当前公司经营实际情况出发,详细介绍了公司2019年的业务发展状况,以及立足于国内市场、拓展国际市场的发展战略,并对亚洲金属网覆盖全球金属产品市场、一对一调研发布市场成交的资讯服务给予高度好评。希望依托亚洲金属网专业化的国际金属资讯平台优势,提升该公司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 刘志平 张桂华 江波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锦州永鑫成贸易有限公司,并受到该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的热情接待。永鑫成公司位于锦州市太和区,公司主营钒、铬、钼、锆、钛等系列合金产品,其中钒系列重点包括50#钒铁、80#钒铁、氮化钒铁、钒铝合金等。公司立足于锦州市场,内销和外贸同步开展,有着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并独家代理中国数家大型铁合金、化工品生产厂家的进出口等业务,其外销区域市场遍布世界主要国家。同时也代理国外工厂的采购等业务。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灵敏的市场反应,在有色金属贸易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王总详细介绍了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状况以及上下游客户情况,并对亚洲金属网资讯产品细分、以用户为出发点、广泛深入跟进有色金属产品每日市场状况的工作模式及优质信息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Asian Metal
    左起:江波 王健 赵昊
    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盘锦禾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受到该公司执行董事赵禹先生的热情接待。盘锦禾祥是2019年新开工的钒氮合金生产企业,公司于10月份正式开工生产钒氮合金,月均产量150吨左右。公司位于盘山县吴家镇郭家村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总投资金额7,000万元。公司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全自动全密封高温氮气保护双推板电窑生产工艺,钒氮合金年生产力可达3,000吨。该公司目前正在同步拓展上游原材料采购和下游钒氮合金销售渠道,采用灵活的市场营销策略,正在快速成长为中国钒氮合金生产商行列的中坚力量。赵总带领亚洲金属网一行详细参观了生产车间的整个工艺流程,介绍并分享了在实际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赵总对亚洲金属网点对点逐一调研的工作模式给予高度好评,并希望借助亚洲金属网国际化的资讯平台特征,拓展海外原材料供应以及产品出口渠道。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 赵禹 江波
    之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盘锦昌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并受到该公司董事长张德全先生的热情接待。昌德公司位于盘锦市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于2019年4月份开工生产钒氮合金。公司凭借技术储备优势,采用先进的全自动推板窑炉氮气保护技术,创新生产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钒氮合金产品,目前钒氮合金年产能为1,000吨。张总带领亚洲金属网一行深入钒氮合金生产车间一线,详细讲解了公司的2019年原料采购和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未来企业发展规划。该公司在现有厂区旁边又新建设了一条全新的钒氮合金生产线,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实现投产,届时钒氮合金产能将实现翻倍。该公司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统筹发展的经营理念,在钒氮合金供应商领域掌握了较高的话语权。张总对亚洲金属网采用一手调研、植根于市场一线的数据采集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对亚洲金属网高瞻远瞩、及时有效给予市场精准的趋势判断给予高度评价。
    Asian Metal
    左起:江波 张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