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锦州兴和、北票万宏、锦州兴凯越、辽宁新华龙

    2020年11月19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和钼市场分析师时英伟先生出访锦州兴和金属有限公司、北票万宏钼业有限公司、锦州兴凯越钼业有限公司和辽宁新华龙大有钼业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11月19日上午,赵昊先生和时英伟先生首先出访了锦州兴和金属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夏江洪先生、销售副总刘利女士及国际市场部经理王宁女士就当前钢厂对钼铁的需求方面进行了交流,夏江洪先生认为国内疫情控制良好,国内钢企对钼铁强劲的需求支撑了钼市的稳定发展,并表示国际市场钼精矿及氧化钼涌入中国市场,将使得原料采购方面不再紧张,利于中国钼铁企业的良性发展。锦州兴和金属有限公司对于亚洲金属网公正、客观、及时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能在钼市场的持续发展中与亚洲金属网保持紧密联系。
    Asian Metal
    左起: 赵昊、王宁、刘利、时英伟
    随后,赵昊先生和时英伟先生访问了北票万宏钼业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董事长郭升华先生、副总经理张健生先生以及副总经理李长国先生就2019年与2020年原材料供应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并认为今年疫情持续压抑国际市场需求使得大量国外钼原料涌入需求稳定的中国市场,导致今年中国市场钼原料供应比2019年宽松,价格自今年年初起逐步下滑。作为钼铁生产企业,郭升华先生对亚洲金属网国内国际市场的全局观和及时的市场信息表示肯定,希望在市场涨跌的行情变化中继续与亚洲金属网保持紧密联系。
    Asian Metal
    左起:时英伟、郭升华、张健生、赵昊、李长国
    11月19日下午,赵昊先生和时英伟先生首先出访了锦州兴凯越钼业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宋宏伟先生就当前国内钼铁贸易市场情况进行了交流。宋宏伟先生认为国际市场受疫情影响需求较差,而国内疫情控制良好,市场需求相对稳定,但总体来看2020年钼铁贸易不及去年。锦州兴凯越钼业有限公司对于亚洲金属网公正、客观、及时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继续与亚洲金属网在钼市场的持续发展中保持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时英伟、宋宏伟、赵昊
    随后,赵昊先生和时英伟先生访问了辽宁新华龙大有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张绍强先生和总经理宋会先生就中国钼铁、钼化工产品及钼粉市场进行全方位交流。张绍强先生表示,由于国内疫情控制良好,钼铁需求相对稳定。宋会先生认为钼化工市场需求整体相比去年表现不佳,行情反弹几乎都是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支撑而不是需求。作为钼产品生产企业,总经理张绍强先生和宋会先生都认为原料的采购及产品的销售节点将影响企业的盈亏,市场信息尤为重要。张绍强先生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将持续保持与亚洲金属网的密切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张绍强、时英伟、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