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广晟健发、连云港信富、连云港高品和东海亚新

    2020年12月25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王冠南先生和稀土产业链高级经理&高级分析师邱圆先生出访江苏广晟健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连云港信富稀土有限公司、连云港高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东海县亚新抛光粉厂,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上午,亚洲金属网王冠南先生、邱圆先生一行首先出访了江苏广晟健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并与该司常务副总经理梁健先生深入交流。梁健先生带领参观了该司萃取分离和灼烧等车间,着重介绍了该司低位储罐、自主研发的萃取槽驱动电机和回转式灼烧窑,并对亚洲金属网客观严谨的价格信息、踏实细致调研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认可。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将应邀出席2021年5月27-28日在杭州召开的第十二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王冠南、梁健、邱圆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连云港信富稀土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傅本伟先生座谈交流。傅本伟先生表示,亚洲金属网在国内和国际稀土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他信赖亚洲金属网,公司已与亚洲金属网携手合作近十年。双方就近期稀土行情走势和连云港市稀土产业发展展开讨论。他表示将积极支持亚洲金属网将于2021年5月27-28日在杭州召开的第十二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邱圆、傅本伟
    下午,王冠南先生和邱圆先生访问了连云港高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并与该司采购部经理张登科先生座谈交流。张登科先生带领参观该司各生产车间和分析实验室,并介绍了该司目前的产能规划、建设进展和生产现状。张登科先生表示,他希望亚洲金属网继续在行情分析和原料采购等方面提供决策建议,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1年5月27-28日在杭州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最后,王冠南先生和邱圆先生走访了东海县亚新抛光粉厂,并与该司总经理李敬南先生深入交流。李敬南先生表示,目前稀土抛光粉行业竞争激烈,该司稀土系抛光粉销量同比减少,目前正拓宽氧化铝系抛光粉销售渠道。他感谢亚洲金属网长期稳定的行情交流,希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亚洲金属网保持更加紧密联系和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王冠南、李敬南、邱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