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宁波金鸡、宁波同创、宁波复能、宁波科田

    2021年1月7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王冠南先生及稀土产业链高级产品经理庞威巍女士走访宁波金鸡强磁有限公司、宁波同创强磁有限公司、宁波复能集团有限公司及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受到以上企业的热情接待。
    2021年1月7日上午,王冠南先生及庞威巍女士走访宁波金鸡强磁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元虎先生及采购经理徐寅虎先生就中国钕铁硼磁材需求走势及稀土原材料供需格局进行交流。胡总表示,近期稀土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但由于多数终端客户拒绝接受价格上涨且钕铁硼磁材生产商之间竞争激烈,钕铁硼磁材价格上涨迟滞。宁波金鸡强磁有限公司订阅亚洲金属网信息十年,长期参考亚洲金属网稀土产品价格信息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
    Asian Metal
    左起:庞威巍、徐寅虎、王冠南
    随后,王冠南及庞威巍走访宁波同创强磁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王宇峰先生就中国钕铁硼磁材产业发展现状及稀土原材料价格走势进行深入交流。王总表示,2020年公司钕铁硼磁材产量同比增加,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为来自汽车、工业电机、节能电梯、风力发电、家电及电声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王总高度认可亚洲金属网及时、准确的信息,并表示公司参考亚洲金属网的价格信息签订供销协议已有十年之久。
    Asian Metal
    左起:庞威巍、王宇峰、王冠南
    下午,王冠南及庞威巍访问了宁波市复能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裁邹宁先生就中国稀土产品供需格局及钕铁硼磁材需求前景进行深入交流。邹总看好中国镨钕混合金属、镝铁及金属铽产品需求前景,认为中国稀土行业将已经进入黄金发展期。邹总透露,公司致力于为稀土永磁行业提供优质选择,目前正在为高性能钕铁硼磁材生产商提供高品质镨钕混合金属99.55%产品。此外,该司也是中国镝铁及甩带片主要供应商。邹总高度赞扬亚洲金属网客观、中立的价格信息服务,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将于2020年5月27-28日于浙江杭州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庞威巍、邹宁、王冠南
    随后,王冠南及庞威巍走访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与公司采购总监倪建浩先生及副总经理俞琼芳女士就中国钕铁硼磁材市场现状及稀土原材料价格走势交流看法。倪总认为,中国钕铁硼磁材需求前景可期,但随着产能不断增加,中国钕铁硼磁材生产商之间竞争将不断加剧。倪总及俞总高度赞扬亚洲金属网权威、准确的信息,并表示将积极参与亚洲金属网将于2020年5月27-28日于浙江杭州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稀土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俞琼芳、王冠南、倪建浩、庞威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