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榆林天龙镁业、榆林镁业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及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榆林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及陕西榆林镁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Asian Metal
    首先,赵昊先生和张洁玉女士访问了榆林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了董事长陈明奇先生及销售总监杨立先生的热情欢迎。2021年是镁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在双控政策、原料波动及环保压力下,天龙镁业积极应对并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客户的需求。
    Asian Metal
    天龙是2002年成立的老牌金属镁民营生产企业,随着近20年的发展,目前公司主营金属镁国标95B和国标90两种牌号,年产能30,000吨,主要供应国内外海绵钛、牺牲阳极、铝厂、镁合金及深加工等企业。
    Asian Metal
    天龙长期关注并以亚洲金属网价格信息作为供销价格指数,对其认真、严谨、公正的市场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4月14-15日在昆明举办的第十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陈明奇、张洁玉、杨立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出访了陕西榆林镁业(集团)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王飞先生及副总朱致维先生就当前镁市供求格局及下游应用推广进行深入探讨。王飞先生表示作为国企,榆林镁业有责任也有信心在维稳行业、推动镁业发展中助力。2021年,榆林镁业在市场波动及供应危机中,凭借良好的资金优势及执行能力,赢得了诸多国内外终端客户的信任。
    Asian Metal
    榆镁集团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国有占股82%,民营占股18%,榆能煤炭进出口公司作为控股公司,持股51%,府谷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6%、陕西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持股15%,其余18%股份由榆林市内20家主要金属镁生产企业共同持有。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自营贸易业务、供应链业务、仓储物流业务、上游技术研发及深加工板块业务、镁铝产业园规划及建设等等,涉及到的产品包括多种规格的镁锭、镁合金,以及兰炭、硅铁等榆林地区优势产品,另外,公司在钢材、铁合金及进口设备和矿石等领域也已开展规模化的业务。
    Asian Metal
    榆镁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价格及市场信息,对其客观、专业及全面的市场报道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计划赞助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4月14-15日在昆明举办的第十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王飞、张洁玉、朱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