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硅锰 65/17 中国出厂(300)  04-25|硅锰 60/14 中国出厂(2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离岸(9)  04-25|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5|废钢 中废 4-6mm 广州出厂(80)  04-25|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5|海绵锆 Zr+Hf 99.4%min 中国出厂(-5)  04-25|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5|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25|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25|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5|硅钙 30-60 中国离岸(40)  04-25|氧化钼 57%min 韩国港口(0.5)  04-25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府谷金万通、府谷金川鸿泰镁合金二厂、府谷金川鸿泰镁合金、府谷金川镁业

    2021年12月23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及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公司、府谷县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府谷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及府谷金川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首先,赵昊先生及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公司,并会见了销售总监苏伟政先生。双方就环保重压下府谷镁锭工厂即将面临的挑战进行交流。同时,考虑到环保或致镁锭供应持续收紧,叠加年前国内外客户备货需求,苏经理看涨镁锭价格且计划放缓销售节奏。
    金万通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价格及市场信息,对其客观、专业及全面的市场报道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计划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4月14-15日在昆明举办的第十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张洁玉、苏伟政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访问了府谷县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并与销售总监李猛先生就2021年镁锭供求现状及2022年镁锭市场即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深入交流。李经理表示,考虑到近90%的镁冶炼企业目前所使用的镁冶炼配套制气装置在严守“安全、环保、节能”三大红线下无法获得政策许可,2022年第一季度镁锭价格或延续上涨,镁锭生产企业将面临严重考验。
    金川鸿泰镁合金二厂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价格及市场信息,对其客观、专业及全面的市场报道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计划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4月14-15日在昆明举办的第十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李猛、张洁玉
    接下来,亚洲金属网一行出访了府谷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并与副董事长王报林先生就2021年镁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交流。在双控政策、原料波动及环保压力下,金川鸿泰积极应对并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客户的需求。
    金川鸿泰镁合金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价格及市场信息,对其客观、专业及全面的市场报道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计划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4月14-15日在昆明举办的第十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王报林、张洁玉
    最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访问了府谷金川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总经理王光耀先生就2021年镁市供求现状及环保严控政策下2022年镁市供应趋势进行探讨。金川镁业镁锭年产能为20,000吨,当前月产量在1,600吨左右。
    金川镁业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价格及市场信息,对其客观、专业及全面的市场报道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计划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4月14-15日在昆明举办的第十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张洁玉、王光耀、魏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