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锡矿山闪星、振强锑业、光荣锑业、艳山锑业、叁玖锑业、志荣锑业、森熠锑业

    2022年1月6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和锑市场分析师房千新女士出访了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振强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志荣锑业集团有限公司、冷水江市叁玖锑业有限公司、湖南艳山锑业有限公司、冷水江市森熠锑业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招待。
    1月6日上午,赵昊先生和房千新女士首先出访了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会见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放云先生、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刘君先生及销售经理龙云昌先生,双方针对2021年锑品国内及出口市场供需现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刘放云先生认为原材料供应紧缺仍是当前及未来锑品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并认为2022年锑品市场将继续维持强势运行。随后参观了锡矿山展览馆、锡矿山闪星锑业锑冶炼厂及精细厂两条生产线,2021年锡矿山闪星完成锑品产量约2.5万吨。
    锡矿山闪星锑业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刘君、刘放云、房千新、赵昊、龙云昌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出访了湖南振强锑业有限责任公司,会见了总经理王淑云女士以及广西日星金属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先生及娄底市新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飞先生,并参观了锑品生产线,针对当前原材料供应及锑锭库存现状作交流,并对当前锑锭价格行情进行沟通。湖南振强锑业当前拥有生产能6,000吨锑锭生产线以及贵金属提纯生产线。湖南振强锑业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安光华、王淑云、房千新、刘春、赵昊
    1月6日下午,赵昊先生及房千新女士首先出访了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会见了总经理安光华先生。在参观了光荣锑业当前锑品工厂生产情况之后,双方就当前锑锭价格行情进行分析和交流。安光华先生表示锑生产原料供应现状整体偏紧,2021年锑品生产线开工率明显不足,在当前市场行情下,对2022年锑品市场行情持较为乐观市场信心。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拥有年产5,000吨精锑及3,000吨三氧化二锑生产能力。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表示认可,并计划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王东飞、房千新、安光华、赵昊
    亚洲金属网一行随后到访湖南艳山锑业有限公司,会见了总经理吴新建先生,双方针对艳山锑业当前生产状况进行交流。艳山锑业2021年锑锭99.85%min产量约2,000吨。湖南艳山锑业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吴新建、房千新
    接下亚洲金属网访问了冷水江市叁玖锑业有限公司,会见了段邵集先生及总经理游邵三先生,双方针对2021年锑品生产现状及民营企业锑生产所遇困境作了简单沟通。目前叁玖锑业侧重于下游锑品深加工生产,2021年三氧化二锑产量约1,150吨。叁玖锑业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游邵三、房千新、段邵集、赵昊、杨亲曙、王东飞
    1月6日晚,赵昊先生和房千新女士与锡矿山闪星锑业进出口总经理刘放云先生及各大区负责人,广西日星金属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先生,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光华先生、湖南志荣锑业总经理章满园先生、冷水江市森熠锑业总经理谢原大先生等多家冷水江市锑业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共度晚宴。大家对2021年锑品行情进行总结及2022年锑业行情预测作分析探讨。以上企业一致对亚洲金属网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评价及认可,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