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高线 Q235 8mm 广州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东捷进出口、中南锑钨、长沙赛衡

    2022年1月7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和锑市场分析师房千新女士出访了湖南东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湖南中南锑钨工业贸易有限公司、长沙赛衡矿产贸易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招待。
    1月7日上午,赵昊先生和房千新女士首先出访了湖南东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并会见了总经理刘东华先生,双方就当前国际市场锑精矿供应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刘东华先生表示在全球新冠疫情冲击下,国际市场锑精矿供应缩减,原料供应紧张是导致锑品价格上涨直接原因。此外,刘东华先生就公司2022年锑精矿进口计划进行简单概述及讨论。
    湖南东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亚洲金属网合作数年,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刘东华、赵昊
    Asian Metal
    左起:刘东华、房千新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出访了湖南中南锑钨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会见了总经理刘卜铭先生及出口部经理颜晶晶女士,双方就当前锑品国内出口情况及国际市场需求现状做深入讨论。中南锑钨2021年实现氧化锑出口量近10,000吨,较去年上涨约20%,锑锭出口量近2,000吨,较2020年上涨约40%,目前经中南锑钨锑品出口涉及美国、欧洲、东南亚及南美等世界各地。
    作为亚洲金属网多年会员单位,湖南中南锑钨长期关注及参考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对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刘卜铭、房千新、颜晶晶
    1月7日下午,赵昊先生和房千新女士出访了长沙赛衡矿产贸易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刘湘龙先生就当前国内锑品市场供应及销售情况做深入讨论。刘湘龙先生表示当前锑锭价格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上下游市场操作较为谨慎,供需关系仍是决定锑锭价格走势的决定层面,金融经济环境对市场价格走势影响不容小觑。长沙赛衡矿产贸易有限公司2021年锑锭贸易量达2,000余吨。
    长沙赛衡矿产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亚洲金属网会员单位,长期关注并参考亚洲金属网锑市场价格和信息,对其客观、公正和专业的市场信息给予肯定,同时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历届锑业论坛,并已报名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2年3月24-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锑业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房千新、刘湘龙、赵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