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2)  04-26|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2)  04-26|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2)  04-26|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2)  04-26|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2.1)  04-26|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2.1)  04-26|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9)  04-26|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9)  04-26|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8)  04-26|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8)  04-26|金属硅 98.5%min 美国交到(0.04)  04-26|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6|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6|锌精矿 加工费 50%min 中国到岸(-1.5)  04-26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皓仁科技、崇阳钒业集团、大地钒研究所、永恒钒业

    2022年1月13日,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先生及钒产业链分析师江波先生出访湖北皓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崇阳钒业集团有限公司、崇阳大地钒研究所、崇阳永恒钒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1月13日上午,赵昊先生和江波先生首先出访了湖北皓仁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章洪武先生就当前片钒、偏钒酸铵、钒氮合金市场价格及需求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皓仁科技立足于崇阳钒产业基地,面向全国各大钢厂开展各类钒产品贸易。随后,双方共同会见了湖北崇阳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池先生,并就钒电池和高纯钒市场现状和前景展开讨论。崇阳钒业集团旨在将崇阳钒企业统筹形成合力,提升崇阳钒业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共同打造百亿钒产业集群。该集团公司通过推动建设两个废催化剂提钒项目增加崇阳地区原料自给能力,并计划建设专业化的高纯钒生产线布局钒电池产业,目前生产基地所需土地已完成规划审批。章洪武先生和王亚池先生对亚洲金属网独立、客观、立足市场一线深刻剖析市场的高质量信息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在钒市场的持续发展中与亚洲金属网进一步强化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 章洪武、赵昊、王亚池、江波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访问了崇阳大地钒研究所,并与该公司总经理丁利亚先生就含钒废料生产高纯五氧化二钒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交换了意见。丁利亚先生认为钒合金市场高度依赖于钢铁工业,需求增量前景并不明朗,未来钒产业需求增量将主要来自钒电池对高纯钒的需求。丁利亚先生深耕高纯钒领域四十多年,荣获多项钒相关发明专利,公司所生产的高纯钒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丁利亚先生对亚洲金属网立足市场最前沿、客观、公正的钒产业信息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在快速变化的钒市场中继续与亚洲金属网紧密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丁利亚、江波
    1月13日下午,赵昊先生和江波先生访问了崇阳永恒钒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洪指贡先生和总经理刘洪付先生就偏钒酸铵的各类生产工艺技术、检测方法、产品质量控制、计价方式等多角度进行全方位探讨,并对2022年上半年钒化工市场的乐观预期达成共识。永恒钒业主要生产经营粉钒98%min-99.5%min,月产高纯粉钒约60吨,此外还有偏钒酸铵和偏钒酸钠等钒化工产品,广泛应用于钒铝合金、催化剂、陶瓷色料等领域。永恒钒业对亚洲金属网立足于生产工艺技术和实际调查分析市场的工作模式给予高度认可,并将继续深化跟亚洲金属网的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江波、洪指贡、刘洪付
    Asian Metal
    左起:赵昊、洪指贡、刘洪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