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金川鸿泰二厂、金川镁业、金川鸿泰镁合金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县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府谷县金川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11月2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县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并与该公司销售总监李猛先生就2018年及2019年镁市供求情况进行分析对比,并认为供应增加但需求放缓是成为2019年第四季度镁价弱势下行的主要原因。作为生产企业,控制成本且加强管理利于企业渡过市场疲软期。
    金川鸿泰二厂致力于镁锭99.9%min生产,年镁锭产能为20,000吨,月均产量在1,500吨,生产稳定且出货尚可,当前持库仅300吨。考虑到当前镁价已在成本水平,此外,在煤炭价格高企但兰炭亏损滞销的压力下,镁厂处境艰难,预计后期镁价或相对弱稳,价格降幅十分有限。
    金川鸿泰二厂与亚洲金属网合作多年,对于亚洲金属网客观、公正、及时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给予肯定,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李猛、张洁玉
    随后,亚洲金属网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县金川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王光耀先生就当前镁市供求现状及后期发展趋势进行探讨。考虑到当前镁厂供应充足但需求不佳,对于后期镁市成交及价格趋势难言乐观,但鉴于镁厂兰炭亏损严重且今年环保投资持续加大,若颓态持续,后期市场供应量或有调整。
    金川镁业年镁锭产能为20,000吨,目前月均产量在1,600吨,持库稀少。该厂原计划年底继续扩大产能,但受制于疲软需求,此计划暂且推后。金川镁业表示长期参考亚洲金属网信息,对于亚洲金属网客观、公正、及时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评价,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张洁玉、王光耀
    之后,亚洲金属网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县金川鸿泰镁合金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王报林先生就当前生产现状及后期发展计划进交流。鸿泰镁合金主营镁锭99.9%min,年产能为20,000吨,月均产量为1,500吨。目前与重庆元和利泰镁合金制造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元和利泰在鸿泰建合金及压铸生产线,直接消化部分粗镁来加工镁合金制成品,现考虑生产电动轮椅,安全帽及安全门等产品。利用镁产品可回收,轻量化的优势推进其应用。
    金川鸿泰镁合金与亚洲金属网合作多年,对于亚洲金属网客观、公正、及时的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给予肯定,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张洁玉、王报林、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