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颐河、昊田、京府

    2019年11月28日,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县颐河镁业有限公司、府谷昊田煤电冶化有限公司及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11月28日下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县颐河镁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苏乃涛及副总李沛先生就镁锭价格现状及后期趋势进行交流。李总坦言,价格波动是市场行为,颐河将竭力提升产品质量顺应市场需求,对于市场走势不做过高期待亦不悲观应市,将随行就市积极出货。
    颐河年镁锭产能为30,000吨,月均产量在2,300吨,另有年产能为20,000吨的漠源镁业计划2020年投产。颐河长期参考亚洲金属网市场及价格信息,此外,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峰会给予肯定,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李沛、张洁玉、苏乃涛
    紧接着,张洁玉女士会见了府谷昊田煤电冶化有限公司副总王会成先生,当前,昊田仍在提产中,预计年底日产镁锭量或增至90吨以上。考虑到煤炭价格高企但兰炭堪忧,对于镁企承压生产现状表示无奈。考虑到短期内需求难现回暖趋势,昊田将随行就市积极出货保证低库存。
    昊田年镁锭产能为30,000吨,当前月产量在2,100吨,计划月底提到2,700吨。昊田长期关注亚洲金属网价格及市场信息,对其客观、专业及全面的市场报道给予肯定。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张洁玉、王会成
    最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石栋先生就镁锭成本构成,生产布局,环保投入及后期发展趋势交换意见。石总表示,目前京府在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产品已满足海绵钛99.95%min用镁需求,同时,京府在积极寻求终端客户合作,保证稳定顺畅出货渠道。此外,在环保及设备升级改造中,京府积极响应国家要求,努力适应环保新标准,争做优质镁企。
    京府年镁锭产能为35,000吨,月均产量在3,000吨,生产稳定。京府长期关注并以亚洲金属网价格信息作为供销价格指数,对其认真、严谨、公正的市场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张洁玉、石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