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个旧千岛金属、云锡集团冶炼分公司、个旧吉源矿冶、云南乘风有色和个旧新选厂工业园

    12月1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和锡分析师李鑫一行来到个旧市千岛金属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张焕群先生进行深入沟通。个旧市千岛金属有限公司近两年不断发展壮大,是当地知名的进口矿贸易商之一,目前是个旧地区锡精矿进口量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今年11月份该公司在云南瑞丽注册成立分公司进一步拓展其海外矿产业务。交流期间,亚洲金属网锡分析师李鑫与张总就明年进口矿的预期交换了意见,同时探讨了2019年缅甸进口锡精矿量将同比下滑约20%左右,目前国内冶炼厂原料紧张导致竞争加剧,锡精矿加工费不断下滑,冶炼厂生存环境堪忧。千岛金属对亚洲金属网多年以来公正客观的分析表示认可,同时也对亚洲金属网及时准确的锡行情咨询表示赞赏。
    Asian Metal
    左起:李鑫、张焕群、赵昊
    随后,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和锡分析师李鑫出访云锡集团冶炼分公司,与其采购部长王清源、经营部业务主办许贝亚等人进行交流会谈。云锡集团冶炼分公司承担着云锡集团锡锭生产的主要任务,是云锡股份公司的核心单位之一。交流期间亚洲金属网分析师李鑫与王清源部长交流了国内今年锡精矿的生产情况和进口矿的构成及进口量情况,并就2020年进口锡精矿情况进行探讨交流。王清源部长对亚洲金属在锡精矿产量及进口量方面准确的行情信息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亚洲金属网客观公正的信息咨询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Asian Metal
    左起:李鑫、王清源、赵昊
    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个旧市吉源矿冶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张庆刚进行深入交流。该公司主要从事含锡尾矿回收、锡渣物料回收、有色金属冶炼及销售等业务,还从事缅甸矿的进口贸易。交流期间,张总指出缅甸佤地区的锡矿从2017年达到高峰6.7万吨后,2018年开始下滑至5.5万吨左右,2019年约为4万吨左右。原矿品位从原来的3%左右下滑至现在的1%左右。亚洲金属网李鑫与张总交流了锡价后市的看法和关于明年国内外锡矿的生产情况。张总对亚洲金属网锡行情的把握和分析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与亚洲金属网深入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何总、张庆刚、李鑫、秦杰、赵昊
    随后,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和锡分析师李鑫出访云南乘风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销售总经理普建云和期货部经理任华的热情接待。云南乘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锡冶炼企业,是伦敦金属交易所和上海金属交易所的注册品牌,拥有年产2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其产品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亚洲金属网李鑫与普总交流了2019年全年的锡锭市场行情,并就2020年的锡市场后市交换看法,李鑫还与任总就锡锭期货活跃度和连续性进行探讨,并将锡市场后期的期货操作与其他金属作以类比。乘风有色高度认可亚洲金属网的点评和分析,期待后续与亚洲金属网有深入和广泛的交流。
    Asian Metal
    左起:李鑫、普建云、赵昊、任华
    最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还参观了个旧地区新建选厂工业园区,了解新建园区的施工进度和各企业的投资情况,并就部分开工企业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个旧地区近两年一直在做产业升级调整和资源整合,目前入园企业共19家,每家最小占地面积约8亩,最大24亩左右。目前仅2家开工,预计春节前后将全部投产。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园区新厂建设情况
    开工选厂的生产情况